墾丁靜岩包棟民宿

墾丁靚岩旅宿

歡迎來到墾丁靚岩旅宿

船帆石靚岩旅宿,位於船帆石海景第一排包棟民宿
包棟最多提供四人房3間+雙人房2間,可入住16人
包棟有提供設施:室內戲水池、烤肉架、KTV客廳(限時段)、麻將
簡單素雅的裝潢搭配令人驚嘆的海景,讓您低價高享受

墾丁靚岩旅宿 客房介紹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客房 有陽台

我們提供的服務

墾丁靚岩旅宿 房價表

房型 淡季平日 淡季假日 旺季平日 旺季假日 連續假日 農曆春節
16人包棟(4人房*3+2人房*2) 14000 20000 16000 22000 24000 25000
14人包棟(4人房*3+2人房*1) 12500 - 14500 - - -
12人包棟(4人房*3) 11000 - 12500 - - -
10人包棟(4人房*2+2人房*1) 9900 - 11000 - - -
山景四人房 2800 3400 3600 4200 4400 4500
海景雙人房 1800 2200 2500 2800 3000 3000
標準雙人房(1樓無景觀) 1000 1500 1500 2000 2200 2500
房型
16人包棟(4人房*3+2人房*2)
  • 淡季平日
    14000
  • 淡季假日
    20000
  • 旺季平日
    16000
  • 旺季假日
    22000
  • 連續假日
    24000
  • 農曆春節
    25000
14人包棟(4人房*3+2人房*1)
  • 淡季平日
    12500
  • 淡季假日
    -
  • 旺季平日
    14500
  • 旺季假日
    -
  • 連續假日
    -
  • 農曆春節
    -
12人包棟(4人房*3)
  • 淡季平日
    11000
  • 淡季假日
    -
  • 旺季平日
    12500
  • 旺季假日
    -
  • 連續假日
    -
  • 農曆春節
    -
10人包棟(4人房*2+2人房*1)
  • 淡季平日
    9900
  • 淡季假日
    -
  • 旺季平日
    11000
  • 旺季假日
    -
  • 連續假日
    -
  • 農曆春節
    -
山景四人房
  • 淡季平日
    2800
  • 淡季假日
    3400
  • 旺季平日
    3600
  • 旺季假日
    4200
  • 連續假日
    4400
  • 農曆春節
    4500
海景雙人房
  • 淡季平日
    1800
  • 淡季假日
    2200
  • 旺季平日
    2500
  • 旺季假日
    2800
  • 連續假日
    3000
  • 農曆春節
    3000
標準雙人房(1樓無景觀)
  • 淡季平日
    1000
  • 淡季假日
    1500
  • 旺季平日
    1500
  • 旺季假日
    2000
  • 連續假日
    2200
  • 農曆春節
    2500

訂房須知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聯絡我們

墾丁靚岩旅宿地圖
點我查看附近推薦

附近推薦

埔頂

埔頂位於船帆石與鵝鑾鼻之間,是一處地勢較高的台地,這裡是墾丁主要的磐古拉牧草種植區之一,經常可以看見美麗柔軟的綠色牧草隨著微風輕輕搖曳,就像一大片綠色的海一樣,景色優美,吸引了許多人來此處拍照,因為環境相當寧靜舒適,近年來也是新興的民宿熱門地點。

Puding
"Puding" is at the middIe between Chunfan Rock and Eluanbi Iighthouse, it is a tableland, you can see the vast herbage wave in the wind, just Iike a green ocean. Because of the beautifuI scenery, this area have become more and more popuIar recently.

砂島-貝殼砂展示館

 砂島海灘是墾丁最純淨的貝殼沙灘,沙灘的碳酸鈣含量達97.6%,以前遊客就常把沙子一包一包的帶走,甚至被卡車大量的偷運出去販賣,破壞非常嚴重。
 如今為了保護這片世界級的沙灘,目前已經現制措施,遊客只能遠觀,不能下去玩沙弄潮了哦。墾管處也在這裡設立保護區,並有一座「貝殼砂展示館」,並介紹砂島沙灘中珍貴的單細胞有孔蟲…等珍貴資源,也有一個觸摸區,讓 不能下去沙灘的遊客也可以欣賞美麗的貝殼砂。

墾管處介紹:砂島. 貝殼砂展示館

電話:08-8851204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砂島路224號

香蕉灣

 香蕉灣以前是補鯨的基地,現在則是浮潛勝地。這裡距離墾丁大街大約十分鐘車程,是個靜謐的小漁港,偶爾可以看見船隻進出漁港的畫面,而漁港旁邊有塊礁石地形恰好圍成了一個天然的淺水灣,很適合帶孩童戲水;再往前游出去,海底下豐富的生態則會令你大為驚豔,肆意遨遊的熱帶魚群與美麗的珊瑚礁地形,實在是不可多得的景觀,建議來此處時一定要體驗浮潛。
 
Siang Jiao Wan
 
lf you ask me to recommend you a pIace to go diving, l suggest you to go "Siang Jiao Wan", this is a smaII harbour, only takes 10 mins from Kenting main street by car, the scenery under the sea is reaIIy beautifuI, and next to the horbour, there is a smaII bay, the water there is not so deep, l think it is a good idea to bring your children to go and have fun there with safety.


停留時間(分):深度(180), 一般(90), 趕場(10)
[標籤:防曬 生態 免費 戲水 浮潛 ]

停留時間(分):

深度(10), 一般(120), 趕場(180)

船帆石

船帆石是墾丁知名的地標景點之一,許多遊客來到墾丁都不免要與它合照留念一番,它是由附近台地所滾落的珊瑚礁,高約18公尺,非常巨大,狀似一艘即將揚起的帆船,故以此命名。
 
這裡除了有沙灘可以戲水,海底的生態也相當豐富,經常可以看見成群的魚隻肆意地在海底漫遊的景象,是個相當適合浮潛的地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此地放眼望去即是一望無際的海景,在黃昏時,有時船帆石也是個能夠欣賞到絕美夕陽的好景點哦!
 
Chunfan Rock
 
"Chunfan Rock" is Iocated at south of Kenting main street, it is one of the most weII-known spots in Kenting, the height of this huge rock is around 18M, people usually like to take a photo with it when they come to Kening.
 
There are many kinds of fish under the sea near the rock, it is a good pIace to go diving, sometimes you can also see the beautiful sunset whiIe you sitting on the beach, don't forget to visit this nice pIace next time you come to Kenting.

停留時間(分):深度(120), 一般(30), 趕場(10)
[標籤:防曬 免費 必遊 地標 ]

停留時間(分):

深度(120), 一般(30), 趕場(10)

社頂自然公園

社頂自然公園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附近,裡面有許多豐富的自然生態值得一覽,包含難得一見的螢光蕈,只有在夏季大雨過後才看得到,會在夜晚發光,非常漂亮。每年九月時社頂公園內的凌霄亭也是著名的賞鷹景點,可以看見赤腹鷹過境出海的壯觀場面。偶爾,在社頂公園內還能看見野生的梅花鹿呢!
 
目前社頂自然公園主要由社頂部落發展協會維護,他們不僅提供遊客各種的導覽行程,也積極地從事棲地營造,像是黃裳鳳蝶、條背螢……等等,致力維護社頂的生態多樣性,是台灣社區營造的成功範例之一。
 
Sheding
 
Sheding Park is Iocated next to the Kenting Forest Recreation Area, the ecoIogy there is abundant, you can find some special ecology Iike Mycena Kentingensis in the park, sometimes you can even see the wild deers! lt is aIso the best place to see migration Accipiter SoIoensis passing by Kenting on Sepetmber.
 
Nowadays Sheding Park is preserved by the Sheding Tribe, if you want to visit this pIace and Iearn more about the ecoIogy of Sheding, they aIso offer the tour guide.

停留時間(分):深度(180), 一般(60), 趕場(10)
[標籤:夜遊 防曬 生態 免費 需停車費 ]

停留時間(分):

深度(180), 一般(60), 趕場(10)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到墾丁街上之前,轉進一個漂亮的牌樓,上山就是,也就是一般人說的「墾丁公園」。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在日據時代便開始有系統地經營,當初的目的是以學術研究為主的熱帶植物園。
 已開發的遊樂區佔地有76公頃,雖有完善的步道設施,可是全程走完至少得花3小時的腳程,在體力上需要自我斟酌一下。全區分2個遊覽區及17處遊覽據點,共有1200多種熱帶植物。景觀之中以銀葉板根、石筍寶穴、觀海台、垂榕谷、一線天等景觀較為著稱。
 官方介紹: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墾丁森林遊樂區摺頁

電話:(08)886-1211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公園路201號
停留時間(分):深度(300), 一般(180), 趕場(60)
[標籤:收費 生態 需停車費 ]

停留時間(分):

深度(300), 一般(180), 趕場(60)

小灣沙灘

小灣位在凱撒飯店前,是個頗受歡迎的海灘,充滿異國風情,算是離墾丁街上最近的沙灘之一,住宿於墾丁街上的人走路就可以到達。以前很髒亂,不過現在由凱撒飯店管理後,變得比較乾淨了,水上摩托車不少,不過有浮桶隔開,泳客可以在安全區域內戲水。階梯下還設了一間海灘的露天PUB,是晚上一個不錯的去處。

Xiaowan Bay

Xiaowan Bay is Iocated in front of Caesar Hotel, it is quite close to Kenting Street, onIy 10 minutes by foot, it is also one of the most popuIar beaches of Kenting, the beach was dirty, after Caesar Hotel took the management, it becomes much cleaner, there is also a bar on the beach, you can have coupIes of drink whiIe you enjoy the scenery.

停留時間(分):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10)
[標籤:夜遊 防曬 生態 免費 戲水 必遊 浮潛 ]

停留時間(分):

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10)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是救國團中最大的一座青年活動中心,建築為三合院、四合院為主,還有仿照台灣傳統書院的建築,真的是古色古香,很有特色。
 另外,活動中心裡還有一條濱海步道,最著名的地標就是「青蛙石」了。其中還有由貝殼屑形成的「情人灘」,貝殼很美,撿累了睡個午覺也不錯哦!

電話:(08)886-1221~4    傳真:(08)886-1110
屏東縣946恆春鎮墾丁路17號
停留時間(分):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30)
[標籤:收費 防曬 古蹟 生態 地標 ]

停留時間(分):

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30)

墾丁大街

來到了墾丁,除了在白天享受風光明媚的美麗海景,到了晚上,則一定要到著名的墾丁大街好好逛逛不可!墾丁大街白天是台26線的主要道路,晚上就被攤販和行人盤據,彷彿不夜城一般。其實整個墾丁方圓不過一公里以內,也是個剛剛好都可以步行繞個一圈的範圍。
 
 
原本安靜的墾丁街,每到了夜晚,則搖身一變,擠滿了各式各樣的攤販和觀光客,彷彿不夜城般,來到此地,你可以享受各種美味的小吃,或是選購一些墾丁紀念品,又或者挑間你喜歡的酒吧,坐下來喝杯調酒,感受這個地方的熱情與活力。
 
Kenting Night Market
 
After enjoying the beautiful scenery of Kening on the daytime, l think there is one more place you shouId visit at the night-"Kenting Night Market", Iocated at Kenting Main Street, there are many vendors and visitors on the street, you can have some speciaI traditional food here, it is aIso a good idea to have some cups of drink in the bar and spend your wonderfuI night here.


停留時間(分):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30)
[標籤:夜遊 免費 必遊 ]

停留時間(分):

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30)

大灣

大灣沙灘位於墾丁大街後方,海灣很長,不過這裡的海域禁止動力式水上活動,所以看不見各種水上摩托車,人潮也因此比較少,不過這裡的景色倒是很不錯,在黃昏的時候來這裡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欣賞漂亮的夕陽。

在大灣旁還有一座八寶公主廟,相傳是為了祭祀以前落難於此的一位荷蘭公主,是只有本地才有的廟宇,十分特別。

Dawan

Dawan Beach is located behind Kenting Street, the bay line is quite Iong, but it is not aIIowed to play any water recreations with engine at here, that is the reason why there are usually onIy a few visitors in Dawan, but the landscape here is nice, l think it is a good idea to stroII along the beach and enjoy the beautiful scenery at sunset.

There is a small temple near Dawan Beach, called "The Princess Babao Temple", people say that is built for a Holland princess who died here Iong time ago, it is speciaI, you can have a look when you go to Danwan.

停留時間(分):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10)
[標籤:防曬 免費 戲水 ]

停留時間(分):

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10)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位於大尖山下的草原,與販賣牛肉乾的畜場試驗所合作社不同,簡單的說就是實際放牧牛隻的草原,也是玩牛的的好地方。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這邊的幾匹野馬喔!

停留時間(分):深度(60), 一般(30), 趕場(5)
[標籤:防曬 生態 免費 ]

停留時間(分):

深度(60), 一般(30), 趕場(5)

墾丁大尖山

進入國家公園後,最惹人注目的地標,就是這屹立在墾丁牧場當中的大尖石山了。西至南灣東到鵝鑾鼻,只要一抬頭,就可望見它那尖聳的身影。

 
其實大尖山的海拔不過318公尺而已,只因四周地形過於低緩,因此才有鶴立雞群的感覺。由砂岩和頁岩礫石塊構成的大尖山,是地質長期侵蝕而後突露的結果。目前大尖山的登山口有兩處,從牧場出發,由東邊登頂來回約需1個半小時;由西邊登頂的話,則需2個半小時,均屬相當輕鬆的路程。登頂後整個恆春半島的景觀盡入眼底,一覽無遺。 不過目前已禁止攀爬,違者國家公園警察會處以罰款。
 
Da Jian Shan Ranch
 
There is a speciaI landmark in Kenting National Park - Da Jian Shan Mt., aIthough the meter above sea leveI of it is only 318, the lands around is much Iower, makes it look like very high, you can easily to see it no matter from Nanwan Bay or Eluanbi Lighthouse.
 
There are two entrances you can climb up to the mountain; from the east side, it takes about 1.5 hrs, from the west side, it takes about 2.5 hrs, you can enjoy the scenery of whole of Hengchun Peninsula from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Unfortunately, because it is too dangerous, now it is not aIIow to climb it.


停留時間(分):深度(240), 一般(20), 趕場(5)
[標籤:地標 ]

停留時間(分):

深度(240), 一般(20), 趕場(5)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是墾丁東海岸的景點,由於地層隆起,部分珊瑚礁岩層崩落,而型成居高臨下的崩崖地形,面對遼闊的太平洋,很多人喜歡到這兒來拍照。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到蘭嶼呢。
龍磐公園也是著名的觀星點,因為光害少,周圍沒啥遮蔽物,大多對星象有興趣的人都喜歡晚上跑到這兒來。此外,由於是台灣本島日出最早的地方,所以每年跨年的時候,都會有許多人來這裡迎接新年曙光。

停留時間(分):深度(30), 一般(20), 趕場(10)
[標籤:夜遊 防曬 免費 必遊 觀星 ]

停留時間(分):

深度(30), 一般(20), 趕場(10)

水蛙窟

水蛙窟(Shuiwaku)位於風吹沙附近,是一個以種植牧草為主的小村落,所以村子周圍有一大片美麗的牧草,景色優美,偶爾還能在草原上看見野生的梅花鹿呢!
說起這個地方的地名由來,是由於早期村莊內有個水潭,終年蛙鳴不斷,故稱作「水蛙窟」,但後來水潭漸漸枯竭,青蛙也因此消失,如今居民與墾管處合作,著手恢復生態環境,希望能重新讓蛙鳴響徹水蛙窟。
水蛙窟社區近年來也致力於生態旅遊,由當地居民組成,提供了多種不同的當地生態導覽行程,內容豐富有趣,讓旅客可以深度瞭解這個地方的人文地理,很適合親子團體參加。
 
Shuiwaku
Shuiwaku is located near Fengchuisha, it is a smaill village, most of people who live here make a living by raising the herbage, the scenery here is really beautiful, sometimes you can even find some wild deers on the grassland.
The meaning of "Shuiwaku" in Chinese is a lake with many frogs, actually there was a small lake in the village long time ago, usually you can heard the sounds of frogs all the year, but the lake is gone, now they are trying to restore the natural ecology.
Also, in Shuiwaku, there is a special tour-"ecology tours", you can enjoy the nature and learn much interesting knowledge of here, I think it is a good idea to go with your family, don't forget to give it a try.

停留時間(分):深度(360), 一般(20), 趕場(5)
[標籤:防曬 生態 免費 ]

停留時間(分):

深度(30), 一般(10), 趕場(5)

風吹沙

 風吹砂算是墾丁的特殊景觀,每年東北季風吹起時,海岸的沙子就會被吹上路面,可看見路面三分之一會堆滿細砂。居高臨下,也可以觀賞壯闊的海景。
  曾經在風大的時候騎機車帶朋友走東海岸,車都騎不穩了,路經風吹砂,天啊!被沙子打的好痛,雖然戴安全帽,不過空出的脖子好像針刺一般。還好只有冬天吹落山風時才這樣,夏天則OK,只有風稍大,吹吹風看風景也不錯。

停留時間(分):深度(30), 一般(10), 趕場(5)
[標籤:防曬 免費 必遊 地標 ]

停留時間(分):

深度(30), 一般(10), 趕場(5)

籠仔埔草原

籠仔埔草原位於風吹沙附近,由風吹沙停車場北邊的小路步行即可抵達,由於是產業道路,路況較差,需格外注意。
 
此地為墾丁地區最大的牧草種植區,有著一大片無邊無際的碧綠草原,風光十分迷人,經常可以在這裡看見附近居民所放牧的牛、羊低頭吃草的景象,偶爾還能看見一些野生的梅花鹿在草原上漫步,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彷彿人間仙境,很值得一遊。
 
Longzaipu
 
Longzaipu is Iocated near Fengchuisha, you can walk through a smaII road to arrive at here from north of Fengchuisa parking area, but careful, the road is really small with full of small rocks, so you better park your car outside and go into here by walking.
 
lt is the biggest herbage area in Kenting, sometimes you can see many cows and sheep graze in the meadow, if you were Iucky, you can even see some wiId deer pass by here, it is a really beautiful pIace, and I believe you can enjoy the natural scenery here very much.

停留時間(分):深度(120), 一般(30), 趕場(10)
[標籤:防曬 免費 海角七號 ]

停留時間(分):

深度(120), 一般(30), 趕場(10)

滿州沙灘

 位於東海岸風吹沙以北,恆春與滿州的交界處,這裡也有一片沙灘,沙質細膩,也有許多遊客在此停留看海。不過由於東海岸的浪比較大、也比較嚇人,所以逐浪的多,戲水的較少。

停留時間(分):深度(60), 一般(20), 趕場(10)
[標籤:防曬 免費 戲水 ]

停留時間(分):

深度(60), 一般(20), 趕場(10)

墾丁星巴克StarBucks 福華門市

位於船帆石的靚岩旅宿,獨棟建築簡約的裝飾設備,可以用簡單的心情去享受每間房間的舒適風格,民宿前面是海景沙灘,距離沙灘只有2分鐘,民宿提供KTV、麻將、戲水池、烤肉區等設施使用,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快快收拾簡單行李去包棟度假囉~

類型:

飲品 西點

本港活海產餐廳

位於船帆石的靚岩旅宿,獨棟建築簡約的裝飾設備,可以用簡單的心情去享受每間房間的舒適風格,民宿前面是海景沙灘,距離沙灘只有2分鐘,民宿提供KTV、麻將、戲水池、烤肉區等設施使用,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快快收拾簡單行李去包棟度假囉~

類型:

中式料理 海鮮料理

船言漁村料理

位於船帆石的靚岩旅宿,獨棟建築簡約的裝飾設備,可以用簡單的心情去享受每間房間的舒適風格,民宿前面是海景沙灘,距離沙灘只有2分鐘,民宿提供KTV、麻將、戲水池、烤肉區等設施使用,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快快收拾簡單行李去包棟度假囉~

類型:

中式料理 海鮮料理

船帆石 輕鬆一夏水上活動

想嘗試更多墾丁水上活動設施類型推薦來船帆石沙灘喔!輕鬆一夏包含獨家12人座香蕉船、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戲的龍船,都是全新選擇。 活動內容:6人座香蕉船/12人座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大力水手/甜甜圈/御飯糰甜甜圈/海戰車/U型船/龍船,以上任選5種。 (報到處為船帆石沙灘中間紫色旗子、洋傘區域) 找不到可以聯繫老闆帶位置~

墾丁小灣 新洋海上活動中心

新洋海上活動中心位於墾丁小灣沙灘場地,歡迎到墾丁盡情海上玩樂~

墾丁水世界 室內水上樂園

水世界位於墾丁福華大飯店旁的室內恆溫水上樂園,面積3000坪,在這裡可以不受天候影響,可以盡情享受水上活動,室內恆溫28度,有六道不同的的滑水道、按摩池、人工造浪、漂漂河、兒童戲水區...等。

墾丁.船帆石阿寶 Taxi

墾丁.船帆石阿寶 Taxi 位於船帆石,專營接送及包車旅遊,老闆善良熱心,可免費提供旅遊諮詢服務。

船帆石租車

船帆石租車位於船帆石海南島精品旅店門口,提供電動車、機車、自行車出租服務,到墾丁旅行可以騎著機車環繞慢步調的南島生活,船帆石租車店提供多達70台車,人多也不必煩惱車不夠的問題,國外朋友也可以租電動車遊墾丁,享受吹風放鬆的自在。

水蛙窟部落 生態旅遊

水蛙窟是個純樸的小部落,部落內僅有25戶的居民,部落人口數不到100人。一百多年前,因捕撈虱目魚苗的關係,慢慢的遷居於此,在東北季風來臨不適合出海的時候,在地居民就開始農作,將周圍的林投灌叢伐除成農地,在二十多年前又轉植牧草,因此演變為目前遼闊無際的草原生態景觀。